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变更公告】国家海上油气应急救援渤海(天津)基地装备采购项目--手持式水力喷砂切割装置(重新招标)变更公告

标段(包)编号:19-CNCCC-HW-GK-0708/01
标段(包)名称:国家海上油气应急救援渤海(天津)基地装备采购项目--手持式水力喷砂切割装置(重新招标)

招标人: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内容修改如下:


1、资格要求中,
   “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修改为
   “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人投标产品的制造商具有有效期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2、招标文件领取截止时间延长至: 2020年03月6日;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由“2020年03月13日09时30分”修改为“2020年03月20日 09时30分”。

4、其他保持不变。


点此查看原公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