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2023年-2026年福建分公司及所属单位站点环境预评价(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信息

GP-23-SZF-FJFGS-0004
2023 年-2026 年福建分公司及所属单位站点环境预评价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分公司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GP-23-SZF-FJFGS-0004/01
2023年-2026年福建分公司及所属单位站点环境预评价(重新招标)
公开招标

公告信息

2023年-2026年福建分公司及所属单位站点环境预评价(重新招标)
2023年-2026年福建分公司及所属单位站点项目共涉及江西销售办公室4座、福建新能源8座站点,具体如下: (1)福建分公司江西销售办公室4座站点工程概况: 项目地理位置:大余服务区位于赣州市大余县康大高速公路两侧,占地面积约245亩,属南昌至韶关高速公路(G6011)重点打造的中心服务区,服务区站前道路为康大高速,是京九高速往广东方向的主要支线之一。 1.1康大高速大余服务区加气站项目为在康大高速大余服务区南、北侧场地内各建设1座LNG加气站,单站占地面积约1亩地。 1.2济广高速瑞金服务区位于赣州市瑞金市武阳镇济广高速公路两侧,占地面积约150.75亩,站前道路为G35济广高速往广东方向的主干线。济广高速瑞金服务区加气站项目为在济广高速瑞金服务区南、北侧场地内各建设1座LNG加气站,单站占地面积约1亩地。 (2)福建分公司所属单位福建新能源8座加气站点工程概况:为了响应国家“双碳”工作精神要求,加快完善福建省高速公路汽车加气站网络建设,根据福建新能源与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合作框架及相关协议精神,计划开展福建省高速公路汽车加气站三期项目建设。基于福建新能源对物流车辆运输线路调研和现场踏勘,结合对一、二期项目中未建加气站选址的梳理和优化,拟在林厝服务区(左右区)、五华山(左右区)、秀村服务区(左右区)、七峰山服务区(左右区)等开展8座LNG汽车加气站建设,连通广东、浙江、江西,逐步完善省内外物流车辆的加气网络。
江西省、福建省
企业自筹
100%
已落实
1.资质要求:
1.1应答人须是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应答人为企业的,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
(2)应答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应答,同时参与应答视为应答无效;
(3)应答人为事业单位的,应答人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1.2资质证书要求:应答人须在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信用平台 (http://114.251.10.92:8080/XYPT/ 完成注册登记,近3年 (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无限期整改或黑名单记录,并在信息查询系统(http://114.251.10.92:8080/XYPT/)上自行查验,提供查 询结果的截图作为依据。
(2)具备1S0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http://cx.cnca.cn) 上自行查验并提供查询结果的截图作为依据。
1.3环评工程师;由应答人缴纳的2022年7-12月份的社保文件证明复印件;(2)除项目经理外,需配备于本项目的人员应具有环评技术人员资格;(3)以上人员资质要求需提供证件,并提供2022年7-12月份应答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缴费单位和应答人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与用章。
2.财务状况:须提供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不足三年应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1年),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报表附注。
3.须成立时间满1年(含1年)以上(提供世界或者国内首创产品的企业、市场无类似可替代产品的企业、或现有供应商因自身业务调整成立的全资/控股的子公司除外)。
2023-03-24 到 2023-03-29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0.0元
2023-04-07 09:00:00
所有的应答文件必须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所有的应答文件必须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2023-04-07 09:00:00
本项目开标将在线进行,投标人可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的虚拟开标大厅参加开标。

联系方式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分公司
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南五路208号中骏大厦1座403室
林心缘
linxy3@cnooc.com.cn
361000
05922939766
林心缘
05922939766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附件1: 评标办法.pdf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