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浙江新能源加气站加气业务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信息

CGP-23-SZF-ZJFGS-0008
浙江新能源加气站加气业务外包服务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分公司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CGP-23-SZF-ZJFGS-0008/01
浙江新能源加气站加气业务外包服务
公开招标

公告信息

浙江新能源加气站加气业务外包服务
总服务期不超过2年,采用1+1合同模式
本项目为加气站加注业务外包服务,以加气站每月每台加气机日运行时间为24小时为工作计量单位,服务人员除了提供相应加气机充装加注工作外,还需提供加气站运行所需的其他基础工作。
浙江省宁波市
企业自筹
100%
已落实
1、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体系认证,并可以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nca.gov.cn/)核实。
3、业绩要求:
(1)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完成1项石油天然气项目或石油石化项目的生产经营业务外包服务业绩(生产经营业务包括:维修维保服务或生产操作服务或加油(气)站运营),且业绩合同金额大于等于100万元。
(2)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业绩合同关键页(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双方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页、工作范围描述页、主要技术要求页)和服务完成证明文件(如:与业主签订的服务报告完工或结算发票等能够证明服务完成的材料)。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3)业绩认定时间:合同签订时间。
4、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投标人,应提供自成立时起的财务报告。
2023-06-06 到 2023-06-12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200.0元
2023-06-27 09:00:00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2023-06-27 09:00:00
本项目开标将在线进行,投标人可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的虚拟开标大厅参加开标。
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投标人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系统首页>下载专区)导入招标文件(如有招标文件澄清,须重新导入最后一次澄清文件)后编制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否则将视为无效投标。

联系方式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分公司
浙江省宁波北仑区灵江路316号海油大厦17楼
史浩
shihao3@cnooc.com.cn
100027
01084525855
方承敏
0574-26866295
邵波
010-84527748
shaobo@cnooc.com.cn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附件1: 评标办法.pdf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