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非招标公告

气电集团2022-2024年度同期资料本地文档服务询价公告

气电集团2022-2024年度同期资料本地文档服务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项目信息

CGP-23-TYF-QDJG-0005
气电集团2022-2024年度同期资料本地文档服务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CGP-23-TYF-QDJG-0005/01
气电集团2022-2024年度同期资料本地文档服务
询价

公告信息

气电集团2022-2024年度同期资料本地文档服务
1项
详见公开询价文件
北京、香港、新加坡
为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法人口径)、中海油气电集团新加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海油气电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2022年度、2023年度和2024年度同期资料本地文档项目,主要包含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准备合同主体的本地文档专项报告,包括收集资料、执行相关分析、出具报告及管理建议书等。
北京、香港、新加坡
企业自筹
100%
已落实
1.资质要求:应答人须是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应答人为企业的,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 (2)应答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应答,同时参与应答视为应答无效; (3)应答人应为咨询机构或会计师事务所; 2.财务状况:提供自2019年至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若投标人成立时间少于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年份的,以实际成立年限为准提供审计报告。 3. 业绩要求: 业绩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不少于1项为注册地在中国大陆的公司提供过转让定价项目的业绩; 2)不少于1项为注册地在香港的公司提供过转让定价项目的业绩; 3)不少于1项为注册地在新加坡的公司提供过转让定价项目的业绩; 4)业绩时间为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合同签订时间为业绩时间); 5)业绩为已完工的业绩。 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业绩合同关键页(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双方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页、工作范围描述页、主要技术要求页)和服务完成证明文件(如:采购方与供应商签字的服务报告或结算发票等能够证明服务完成的材料)。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4.须成立时间至少满1年(含1年)以上(提供世界或者国内首创产品的企业、市场无类似可替代产品的企业、或现有供应商因自身业务调整成立的全资/控股的子公司除外)。
2023年06月07日到2023年06月12日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采购文件下载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询价文件。标书费支付成功后,应答人可自行下载询价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询价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0.0元
2023年06月16日
所有的应答文件必须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所有的应答文件必须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2023年06月16日
北京
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送达的应答文件,系统将予以拒收。

联系方式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南街6号院
朱红梅
zhuhm@cnooc.com.cn
100012
010-89913468

汇款信息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