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Your current location:Homepage > Tender and Procurement > Tender Bulletin

揭阳能源管道巡检业务外包服务

揭阳能源管道巡检业务外包服务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揭阳能源管道巡检业务外包服务
工程项目名称
揭阳能源管道巡检业务外包服务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默认值
项目所在地
广东省/揭阳市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邵波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标段信息
1. 揭阳能源管道巡检业务外包服务 标段
标段(包)编号
23-CNCCC-FW-GK-5003/01
发标日期
2023年02月02日
主要技术规格
现有市政中压天然气管道约320公里,庭院管道约300公里。现供气管道主要分布在揭阳市区,主要榕城区东山区域、榕城城区、仙桥街道、梅云街道、榕江新城和砲台镇及登岗镇等区域;揭东区曲溪街道、磐东街道、揭东经济开发区、云路镇、玉滘镇、锡场镇和埔田镇等区域,拟在“十四五”末公司市政管道总长度达到800余公里。现将市政管道巡检业务外包,以加强市政管道安全管理,落实管道巡检制度,强化管道第三方施工管理,确保管道安全运行。
交货期/服务期/完工期
服务期3年,采用1+1+1合同模式。
交货数量
招标范围
市政管道巡检业务外包,以加强市政管道安全管理,落实管道巡检制度,强化管道第三方施工管理,确保管道安全运行。
出资比例
生产能力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业绩要求: (1)投标人在近五年(2018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2项已完成的服务业绩,合同服务内容至少涵盖以下一项工作内容且该项业绩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 a.油气管道巡护; b.劳务服务; c.物业服务; d.安保巡逻。 (2)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业绩合同关键页(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双方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页、工作范围描述页、主要技术要求页)和服务完成证明文件(如:采购方与投标人签字的服务报告或结算发票等能够证明合同执行金额及服务完成的材料)。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3)业绩认定时间:以采购方与投标人签字的服务报告签字时间或结算发票开具时间为准;如各方签字日期时间不一致,以最晚签字日期为准。 3、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19-2021年度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至少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须加盖会计师事务所印章)。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4、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GB/T1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OHSAS18001)或GB/T45001 (ISO45001)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可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nca.gov.cn/)核实。如果有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最新体系标准,以最新体系标准为准。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3年02月02日 至 2023年02月07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2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09时00分
投标地点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开标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09时00分
开标地点
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姓名 电话
采购人 中海石油揭阳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 13421112626
代理人 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13522065156
异议处理人 邵波 010-8452-7748
投诉处理人 阎俊琦 010-8452-7984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