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Your current location:Homepage > Tender and Procurement > Tender Bulletin

集团集采锦州23-2油田开发项目-原油发电机组集中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锦州23-2油田开发项目原油发电机组(货物名称)

项目名称:JZ23-2油田开发项目原油发动机发电机撬块(货名)

招标编号(招标编号:0704-2240JDCP0303/01_

 

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为“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为招标”)委托,就锦州23-2油田开发项目所需部分货物及相关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投标人对下列货物和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中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委托(以下简称“投标人”)拟通过国际竞标方式采购JZ23-2油田开发项目所需的货物及相关服务。请投标人提供以下密封投标的商品和服务。

 

1. 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锦州23-2油田开发推荐方案拟新建2座8腿热采中心平台JZ23-2 CEPA和JZ23-2 CEPB,设置80人生活楼和180修井机, JZ23-2 CEPA和JZ23-2 CEPB之间通过2km的海管和海缆连接。热采井流物在JZ23-2CEPA和JZ23-2CEPB处理成部分含水原油后,在JZ23-2CEPB汇集经新建JZ23-2CEPB至JZ9-3CEPD海底管道送至JZ9-3CEPD处理成合格原油后,送至JZ9-3储油沉箱储存外输。油田依托锦州9-3油田联网供电,并在JZ23-2CEPB平台增设2台原油电站补充电力不足。

项目简介拟建设JZ23-2 CEPA和JZ23-2 CEPB两个八支腿热生产中心平台,设置80人居住楼和180台修井机。JZ23-2 CEPA和JZ23-2 CEPB通过2公里的海管和海缆连接。经JZ23-2CEPA和JZ23-2CEPB加工成部分含水原油后,热采井的流量经JZ23-2CEPB收集,通过新建的海底管道从JZ9-3CEPB送至JZ23-2CEPD进行合格原油处理,再送至JZ9-3储油沉箱进行储运。油田依托锦州9-3油田联网供电,JZ9-3CEPB平台新增两座原油电站,补充电力短缺。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资金来源:是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准备投标条件说明:是

 

2.  招标内容

  货物名称:_原油发电机组                

商品名称: _原油发动机发电机橇

  

数量:_2__

数量:_两套______

  

主要技术规格:单台7600KW(工作环境在-25°C~45°C)

 

主要规格:工作现场条件下7600kW(-25~45°C

  

交货期:2024年5月31日 (国内)或2024年5月15日(进口)

交货时间表: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内提供的货物:2024年5月31日前(货到项目现场时间)

对于从中国海关领土内提供的货物:2024年5月31之前 (到达工作现场的日期)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外提供的货物: 2024年5月15日前(到港时间)

对于从中国关税区以外销售的货物:2024年5月15日之前(到达海港)

 

交货地点交货目的地: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内提供的货物:_山东青岛买方指定地点__  

对于从中国关税区内提供的商品:山东青岛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外提供的货物: CIF中国青岛港

对于从中国关税区以外提供的货物:CIF青岛海港

 

3. 对投标人的资格和业绩要求:

投标人资格及参考要求:

 

1)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A.如果投标人为境内注册公司,投标人需提供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如果投标人为境外注册公司,需提供有效的公司登记注册证明;

A.海关区域内的投标人 应提供有效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合并证书和营业执照;

海关以外的投标人应当提供有效证明,证明有效的商业登记证。

 B. 制造商应通过ISO9001(或GB/T19001)质量体系认证。投标人须提供制造商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C. (不接受代理)

投标人应为所投货物的制造商(包括成撬商、集成商)。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D.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合资企业:不接受

 

E.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无招标文件投标不可用

 

 


2)资质要求及证明文件

3)业绩要求投标人参考要求:

1投标人从20121月1日起至此次投标截止日至少有2台套原油发电机组及辅机设备(发电机组单台额定输出功率在5500kWe及以上、原油工况)总供货业绩(包括原油发动机制造、原油发电机组成橇、辅机设备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证明。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a)销售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

b)用户签字或盖章的到货验收证明材料。

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货物名称、供货数量、原油发电机组的主要参数(输出功率)。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验证以上内容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2)投标人所选定的辅机设备(原油分离橇、原油增压橇、燃油循环橇、燃油过滤橇、中央冷却橇、滑油补给橇、滑油分离橇、柴油增压泵橇、滑油冷却橇、启动空气橇)成橇商从2012年1月1日起至此次投标截止日至少有2台套原油发电机组单台功率5500kWe及以上配套辅机的成橇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证明(包括但不限于销售合同复印件)。

a)销售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

b)用户签字货盖章的到货验收证明材料

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体现以下内容:货物名称、供货数量、原有发电机组的主要参数(输出功率),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验证以上内容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4.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2023年3月24-2023年3月31日止,请登录中国海油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并在线支付标书款,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200元人民币或30美元,售后不退。对于使用美元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需电汇至以下账号:收款人: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收款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国家文化金融合作示范区金街支行,收款人账号:0200000709117000351,SWIFT代码:ICBKCNBJBJM,收款行地址:No.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37号 邮编:100006。

 

 

收款人: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 国家文化金融合作示范区金街支行:

账号:0200000709117000351;

SWIFT 代码: ICBKCNBJBJM,

银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37号 邮编:100006。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414 10:00

提交投标的截止日期(开标时间):2023年414日 10:00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6号海油大厦4层会议室

投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 4号中海油大厦6层会议室 100027

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6号海油大厦4层会议室

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4号中海油大厦6层会议室 100027

 

在此时间后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任何超过规定时间和日期的投标都将被拒绝。

 

6.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chinabidding.com)和中海油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上发布。

本次招标书将同时在网站(http://www.chinabidding.com)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采购平台(https://buy.cnooc.com.cn)上发布。

7.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https://www.ebnew.com)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chinabidding.com)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chinabidding.com)和中海油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上发布。

投标前,投标人应在 https://www.ebnew.com https://www.chinabidding.com 完成登记和信息核对。评标结果将在网站(http://www.chinabidding.com)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采购平台(https://buy.cnooc.com.cn)上公布。

8.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

人: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投标人:中海油中国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6号海油大厦4层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4号中海油大厦6楼 100027

联系人:__焦虎/陈蓓__

联系人:焦虎 / 陈蓓_

电话:+86-_13976438391/022-65502605_______

电子信箱电子邮件___chenbei@cnooc.com.cn\jiaohu@cnooc.com.cn____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6号海油大厦四层,邮编100027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4号中海油大厦6楼,邮编:100027

人:___唐烨倩___

联系人: ____Tang Yeqian_____

电话/电话:+86 _-010-84524347_____

电子信箱/电子邮件____tangyq3@cnooc.com.cn_____

 

9. 异议渠道

异议须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www.chinabidding.com)和中海油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上同时提出。

反对意见需要同时提出 www.chinabidding.com  https://buy.cnooc.com.cn

异议联系人:唐烨倩

联系人:唐烨倩

联系方式:86-010-84524347

Tel:86-010-84524347

 


附件1: 评标办法.pdf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