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Your current location:Homepage > Tender and Procurement > Tender Bulletin

中化建钾肥吨袋招标公告

项目信息

HXCF-23092
中化建钾肥吨袋
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HXCF-23092/01
中化建钾肥吨袋
公开招标

公告信息

中化建钾肥吨袋
200000条
2023年5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
内蒙古满洲里、青岛港、鲅鱼港、烟台港、连云港、南通港、镇江港、防城港、北海港等港口,具体送货地址待订单下发时确定
中国化工建设有限公司为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2023年到2024年所需吨袋进行招标。预计采购1500Kg钾肥吨袋约5万条,1000Kg钾肥吨袋约15万条,根据订单情况分批次供货。
中国北京市
企业自筹
100%
已落实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8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为制造商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业绩要求: 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应具有至少2个吨袋的供货业绩。 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销售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2)到货验收材料。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签署时间、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项目名称及到货验收材料。 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合同签署时间、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项目名称及到货验收材料的(接/送货证明材料和发票),均视为无效业绩。 财务状况、信誉等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9-2021年度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2023-03-25 到 2023-03-30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200.0元
2023-04-17 10:00:00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2023-04-17 10:00:00
本项目开标将在线进行,投标人可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的虚拟开标大厅参加开标。

联系方式

中国化工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市
胡明
huming2@cnooc.com.cn
572600
089825690126
李艳杰
0898-25690993

汇款信息

中国化工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金街支行
9558 8302 0099 9007 180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