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Your current location:Homepage > Tender and Procurement > Tender Bulletin

【变更公告】西湖作业公司海水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变更公告

项目信息

23-CNCCC-HW-GK-1055
西湖作业公司海水自动反冲洗过滤器
中海石油(中国)东海西湖石油天然气作业公司
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23-CNCCC-HW-GK-1055/01
西湖作业公司海水自动反冲洗过滤器
公开招标

变更时间

2023-06-16 09:00:00
2023-06-20 09:00:00
2023-05-26至2023-06-01
2023-05-26至2023-06-05

变更内容

业绩要求变更为:

(开标时需信息公开)1、20201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应具有至少2个项目的多滤柱型海水自动反冲洗滤器(过滤介质为海水)供货业绩,且每项业绩中,均至少具有一台过滤器的技术要求为“单台排量不小于1200/小时、设计压力不低于850KPAG、过滤精度不高于180um”。

2、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销售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和2)到货验收材料。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签署时间、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项目名称、产品型式、单台排量、设计压力、过滤精度等技术要求及到货验收材料。
3、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合同签署时间、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项目名称、产品型式、单台排量、设计压力、过滤精度等技术要求及到货验收材料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