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Your current location:Homepage > Tender and Procurement > Tender Bulletin

中海油阜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6年度后勤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项目信息

CGP-23-DCF-FNRD-0015
中海油阜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6年度后勤服务外包
中海油阜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CGP-23-DCF-FNRD-0015/01
中海油阜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6年度后勤服务外包
公开招标

公告信息

中海油阜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6年度后勤服务外包
自合同生效后,以招标人开工通知载明的工作开始日起三年(即为1+1+1模式),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主要为中海油阜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厨师、保洁、会务接待和驾车等服务: 1、 为招标人职工食堂提供餐饮制作服务; 负责食堂厨师、面点师、帮厨、食堂保洁的招聘、培训、行政管理等工作。 2、 为厂前区、各公共区域、各主干道、支干道保洁、会议服务工作; 负责保洁人员的招聘、培训、行政管理等工作。3、为招标人提供公务车辆的驾驶工作,负责驾驶员招聘、培训、行政管理等工作。4、负责厂区生活垃圾的清运工作。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经济开发区中粮大道89号
企业自筹
100%
已落实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20年至2022年)财务报表(成立时间不足三年应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2年),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既往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投标人在国内至少具有1个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已完成合同:
a)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b)标的物为物业服务类。
(2)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业绩合同关键页(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双方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页、合同金额页、工作范围描述页、合同周期)和服务完成证明文件(如:采购方签字的服务报告或结算发票等能够证明服务完成的材料)。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3)业绩认定时间:以采购方签字的服务报告签字时间或结算发票开具时间为准;如各方签字日期时间不一致,以最晚签字日期为准。
2023-06-08 到 2023-06-13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200.0元
2023-06-28 09:00:00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2023-06-28 09:00:00
本项目开标将在线进行,投标人可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的虚拟开标大厅参加开标。

联系方式

中海油阜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经济开发区中粮大道89号(A)
徐薇
xuwei31@cnooc.com.cn
224400
18535302170
李瑞生
18602637956
李瑞生
18602637956
lirsh2@cnooc.com.cn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附件1: 评标办法.pdf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