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Your current location:Homepage > Tender and Procurement > WinCandidate Bulletin

海油工程空气潜水服务标段二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信息

22-CNCCC-FW-YQ-3215
海油工程空气潜水服务
深圳海油工程水下技术有限公司
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22-CNCCC-FW-YQ-3215/02
海油工程空气潜水服务标段二
邀请招标

候选人

排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投标报价(含增值税)
中标金额(含增值税)
工期
质量
项目负责人
相关证书名称
证书编号
资格能力条件
备注
1
天津大海港湾船务有限公司
CNY14,788,908.00
CNY14,788,908.00
2023年3月1日至2026年3月2月28日
不适用
不适用
不适用
不适用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2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CNY20,200,844.00
CNY20,200,844.00
计划2023年3月1日-2026年2月28日
不适用
不适用
不适用
不适用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
湛江市宝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CNY26,996,080.00
CNY26,996,080.00
2023年3月1日-2026年2月28日
不适用
不适用
不适用
不适用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非候选人

投标人名称
评标情况
评价理由
备注
1
深圳市杉叶实业有限公司
初步评审不合格
仅提供16名潜水员,且无劳动合同,不满足招标文件主要技术要求人员资质和数量:“投标人提供潜水人员资质和数量至少满足技术要求书第5.1章要求,所有作业服务人员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投标时提供所列工种数量要求的人员名单、简历和资质证书,投标方与要求人员的劳动合同和协议。”的要求。
2
湛江市德利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初步评审不合格
1、仅提供16名潜水员,不满足招标文件主要技术要求人员资质和数量:“投标人提供潜水人员资质和数量至少满足技术要求书第5.1章要求,所有作业服务人员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投标时提供所列工种数量要求的人员名单、简历和资质证书,投标方与要求人员的劳动合同和协议。”的要求;2、提供了5名潜水监督,但只有3名符合要求,另有2名无社保证明,且无劳动合同,不满足招标文件主要技术要求潜水监督:“投标方提供至少提供4名潜水监督,投标时提供潜水监督与投标方的有效劳动合同”的要求。
3
深圳市蓝海潜水工程有限公司
初步评审不合格
1、只提供了16人社保证明,4人劳动合同,不满足招标文件主要技术要求人员资质和数量:”投标人提供潜水人员资质和数量至少满足技术要求书第5.1章要求,所有作业服务人员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投标时提供所列工种数量要求的人员名单、简历和资质证书,投标方与要求人员的劳动合同和协议。“的要求;2、提供了4名潜水监督的劳动合同,其中1名未提供潜水监督证书,不满足招标文件主要技术要求潜水监督:”提供在有效期内的CDSA或ADCI潜水监督资质证书“的要求。
4
深圳市金鳞海洋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初步评审不合格
未提交投标保证金

公示信息

2023年03月24日
2023年03月27日

异议

投标人提出的异议必须通过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提交,其它形式提交的异议不予受理。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