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办信息公开 > 采办计划公告

火炬超声波流量计协议采办计划公开

采办计划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办项信息,现将火炬超声波流量计品类协议的采办计划公开如下:

序号

采办

名称

采购范围与主要技术指标

预计发标时间

(填写到月)

供应商资质基本要求

备注

1

火炬超声波流量计协议

1. 传感器探头材质钛或钛合金、传感器探杆本体材质316SS/316LSS、测量管材质碳钢(A106 Gr.B)或316SS/316LSS、连接法兰材质碳钢(A105)或316SS/316LSS。

2. 变送器/接线盒、流量计算机的外壳材质应为316SS。

3. 防爆等级应满足Ex'd'ⅡB T4要求;防护等级应满足IP56或IP66要求。

 

 

202212

1.(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本次招标接受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境内品牌或境外品牌境内生产的不接收代理)。 (1)如果投标人为代理商,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中国提供该货物的合法正式授权;(2)投标人以自己制造的货物参与投标的,不能再将此货物同时授权给其他投标人参与投标,相关的所有投标将被拒绝 (3)投标人将被授权的货物再授权给其他投标人同时参与投标,相关的所有投标将被拒绝. (4)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

2.投标人应提供所投货物制2造商的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应至少包含生产或制造的范围),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并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nca.gov.cn)核实。(国外体系不适用)。

证书要求

防爆等级应满足Ex'd'ⅡB T4要求;防护等级应满足IP56或IP66要求;投标时提供对应的防爆证书,防护等级证书或检验报告。

投标时提供涵盖100mm到300mm口径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CPA)。

 

本次公开的采办计划是本项目采办工作的初步安排,实际采购应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所有提供和反馈的信息只作为项目采办参考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2022  12 9日)至( 202212 16 日)止。在此期间,有意参与某采办包的系统用户可在集团公司采办系统中提交反馈材料。

 

 单位名称海油工程采办共享中心

202212 9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