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办信息公开 > 采办计划公告

海油发展-通用物资品类部-塑壳断路器等79项采购-20230203

采办计划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办信息,现将塑壳断路器等79项采购的采办计划公开如下:

 

采办包

名称

采购范围与主要技术指标

内容

基本要求

塑壳断路器等79项采购

装备公司生产需要采购低压配电盘及改造物料。预计发标时间2023年2月。

技术要求详见附件。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投标人为企业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和母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视为投标无效。

信誉要求

1.申请人不得是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应附查询结果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

2.近三年(2020-报价截止日前)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不得有行贿犯罪行为(应附查询结果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

3. 申请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应附查询结果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

4. 应答人与本采购项目其他应答人不得存在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情形。

5.申请人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填报供应商注册信息,并在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具备参与采办业务的基本资格,未通过注册审核的申请人应答均视为无效。

6.询价文件中明确要求资质需要在评议阶段通过权威网站查询的,以权威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响应文件中已提供查询结果证明但未查询到的,可以澄清。响应文件中未明确要求通过权威网站查询的,以响应文件为准。

付款条款

投标人承诺接受付款条款,合同签订后,卖方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将货物运至交货地点,买方在收到货物并签收合格后,依据卖方提供的全额13%增值税专用发票,在45日内向卖方支付合同总价的【100%】款项

财务报表

提供经审计近三年财务报表,且近三年利润不能为负、资产负债率<80%;(提供财报及说明文件)

社保要求

自有社保人数5人,履行社会责任,贸易商须提供近三月社保证明;(需提供)

海油外业绩

不得将中国海油作为唯一服务客户,承诺中国海油非其唯一服务客户并提供支持性材料(海油外业绩,提供证明文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验收文件及发票)。

技术指标

投标人承诺满足技术要求


 

本次公开的采办计划是本项目采办工作的初步安排,实际采购应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所有提供和反馈的信息只作为项目采办参考。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202323日)至(202329日)止。在此期间,有意参与某采办包的系统用户可在集团公司采办系统中提交反馈材料是否具有参与意向技术指标、资质要求等是否有修改建议是否满足商务要求和技术指标?

 

海油发展采办共享中心

202323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