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办信息公开 > 采办计划公告

中海油服-一体化上海振动筛配件购置-采办计划公告

采办计划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办信息,现将一体化上海振动筛配件购置的采办计划公开如下:

序号

采办包

名称

采购范围与主要技术指标

预计发标时间

(填写到月)

供应商资质基本要求

备注

1

一体化上海振动筛配件采办

详见物资清单。

2023.2

如下

 

供应商资质基本要求:

11)申请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2)申请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2、 信誉要求:1)申请人不得是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应附查询结果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2)近三年(201911日起)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不得有行贿犯罪行为(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并附查询结果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3)申请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应附查询结果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

3、如申请人与本项目其他申请人存在关联关系:存在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情形,则申请人的响应视为无效。

4、业绩要求:申请人近三年具有类似的产品成交业绩,申请人应对提交的业绩进行汇总。

5振动筛品牌为DERRICK,参与者要求为生厂商或DERRICK代理商。

6、申请人的响应和反馈材料应真实有效,如通过实地考察、相关政府网站核查或其他渠道发现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核实将永久禁止使用。

 

本次公开的采办计划是本项目采办工作的初步安排,实际采购应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所有提供和反馈的信息只作为项目采办参考。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202323日)至(202229日)止。在此期间,有意参与某采办包的系统用户可在集团公司采办系统中提交反馈材料。

 

中海油服采办共享天津分中心

202323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