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办信息公开 > 采办计划公告

海油发展-通用服务品类部-配餐公司惠州地区陆地保安服务-20230324

采办计划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办信息,现将配餐公司惠州地区陆地保安服务项目的采办计划公开如下:

序号

采办包

名称

采购范围与主要技术指标

预计发标时间

(填写到月)

供应商资质基本要求

备注

1

配餐公司惠州地区陆地保安服务

服务内容:招标人在惠州地区的保安服务作业点主要为业主提供保安及消控服务。作业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

1)自有人才公寓:位于惠州大亚湾区科创园科技路6号,建筑面积为55092.75平方米,分123三栋6层公寓楼及一栋2层文体中心楼宇(一楼为餐厅,二楼为培训小餐厅、培训室、健身室)。办公人数约为150人。

2)安技服大楼:位于惠州大亚湾科技创新园科技东路7号,建筑面积为16061平方米,为一座独立三层楼宇,办公人数约20人左右。

3)信息科技大楼(含易信):位于惠州大亚湾科技创新园科技东路7号,建筑面积为27826.7平方米,为一栋六层主楼组成,办公人数80人左右。

4)易信物业:位于惠州大亚湾科技创新园科技东路7号,建筑面积为27826.7平方米,辅楼(六层)及机房组成,办公人数80人左右。

5)厂前区物业:坐落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石化园区内石化大道,物业服务面积约218401.87㎡(办公区面积31078.95㎡、路面保洁59743.70㎡、厂区绿化养护127579.22㎡),主要为厂前区综合楼、中心控制室一、中心控制室二、中心控制室三、中心化验室、维修站、消防站、训练塔、绿化草坪等,办公人数约550人左右。

6)石化生产大楼:位于广东省惠州大亚湾区石化大道石油化工厂区。物业服务面积约190209.95 ㎡(办公区面积24546.3 ㎡、路面保洁52522㎡、绿化养护 113171.65 ㎡)。主要包括惠州石化生产大楼的东楼、西楼、主楼、中心控制室III、炼油七部(原石化一厂)、动力部(原石化二厂)、炼油八部(原石化部)、石化六厂、中海油节能环保。

7)其他3年内新增服务项目。

服务期:3

20233

保安服务许可证

 

本次公开的采办计划是本项目采办工作的初步安排,实际采购应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所有提供和反馈的信息只作为项目采办参考。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20230324日)至(20230329日)止。在此期间,有意参与某采办包的系统用户可在集团公司采办系统中提交反馈材料。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30324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