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办信息公开 > 采办计划公告

海油发展-运维服务品类部-装备公司核桃壳过滤器维修服务专有品类化协议-20230324

采办计划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办信息,现将海油发展-运维服务品类部-装备公司核桃壳过滤器维修服务专有品类化协议-20230324的采办计划公开如下:

序号

采办包

名称

采购范围与主要技术指标

预计发标时间

(填写到月)

供应商资质基本要求

备注

1

装备公司核桃壳过滤器维修服务专有品类化协议

1采购范围:对甲方要求维修的核桃壳过滤器设备内部布水系统、集水系统进行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做出相应的维修方案。具体工作范围和技术指标见采购技术要求书

2、服务期限3年。

 

20235

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投标人为企业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视为投标无效。

3)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投标人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服务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202011日至投标截止日)1项已完成核桃壳过滤器维修服务业绩,并提供相应业绩证明文件。

 

本次公开的采办计划是本项目采办工作的初步安排,实际采购应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所有提供和反馈的信息只作为项目采办参考。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20230324 日)至(20230330 日)止。在此期间,有意参与某采办包的系统用户可在集团公司采办系统中提交反馈材料。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采办共享中心

                                    2023324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