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办信息公开 > 采办计划公告

华南销售贵州公司铜仁市3座加油站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服务

采办计划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办信息,现将华南销售贵州公司铜仁市3座加油站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服务的采办计划公开如下:

序号

采办包

名称

采购范围与主要技术指标

预计发标时间

 

供应商资质基本要求

备注

 

华南销售贵州公司铜仁市3座加油站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服务

1.项目工作范围:

完成贵州公司铜仁市仁义大道南加油站、帽子坡东加油站、帽子坡西加油站等3座加油站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编制、专家评审、备案并取得备案表等相关工作。

2.本项目对正常施工进度、应急方案、应急情况现场响应状况的要求:

1)签订合同后根据甲方通知进场开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相关工作。

2)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到现场勘察及资料收集等相关工作,资料收集完成后7个日历日内向完成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编制、5个工作日内向完成专家评审、5个工作日内向完成主管部门备案并取得备案表,各方单位对委派现场人员全面负责,发生紧急情况及时报告项目负责人或相关部门。

20237

一、资质、认证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成立满3年,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纳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中海油纳入“失信”或“禁用”供应商清单中,未出现连续3年都亏损情形。

2)项目负责人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证书。

3202051日起至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申请人在国内有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相关业绩,至少1项。业绩证明材料: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合同复印件。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验证合同签署双方名称、合同金额、合同标的等主要内容,均视为无效业绩。

 

本次公开的采办计划是本项目采办工作的初步安排,实际采购应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所有提供和反馈的信息只作为项目采办参考。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202362日至202368日止。在此期间,有意参与采办包的系统用户可在集团公司采办系统中提交反馈材料。

 

中海油贵州销售有限公司

2023 62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