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办信息公开 > 采办计划公告

有限深圳-西江30-2油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采办计划-第5批

采办计划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办信息,现将西江30-2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5的采办计划公开如下:

序号

采办包

名称

采购范围与主要技术指标

预计发标时间

供应商资质基本要求

备注

1

专项_货物类_工建_西江30-2油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海管管材(无缝管)

XJ30-2DPPB至HZ25-8DPP油气混输海管约8.1km内管无缝钢管,包括海管平管、立管、预留立管、膨胀弯等。

20237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供货商须具有符合API 5L PSL2 X65规格(或更高等级)SMLS钢管的生产能力及生产业绩;

3、供货商及原材料供货商必须具有API 认证

 

2

专项_货物类_工建_西江30-2油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海管管材(HFW管)

XJ30-2DPPB至HZ25-8DPP油气混输海管约8.1km外管HFW钢管,包括海管平管、立管、预留立管、膨胀弯等。

20237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供货商须具有符合API 5L PSL2 X65规格(或更高等级)HFW钢管的生产能力及生产业绩;

3、供货商及其原材料供货商必须具有API 认证

 

3

专项_货物类_工建_西江30-2油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海底电缆

XJ30-2DPPB至HZ25-8DPP海底电缆8.1km,包括海缆动力接线箱(2套),光纤接线箱、海缆托盘、牵引头、电缆端头密封、永久锚固卡、临时锚固卡、海缆维修装置、限弯器、中心夹具、所有其他必须的安装附件及特殊工具。

2023年7月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供应商成立时间满3年以上(提供世界或者国内首创产品的企业、国内市场无类似或可替代产品的企业、集团公司内部或现有供应商因自身业务调整成立的全资/控股的子公司以及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中标的供应商除外)

3、依法缴纳税收,且近3年内(不满3年的自成立之日起)企业运营无违法犯罪记录,企业及其法人代表不在政府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4、供应商不在受控供应商及人员名单范围内。

 

本次公开的采办计划是本项目采办工作的初步安排,实际采购应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所有提供和反馈的信息只作为项目采办参考。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202362日)至(202368日)止。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202362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