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办信息公开 > 采办计划公告

采办计划公告--油服油生-完井增产海上作业设备安装固定拆卸技术服务

采办计划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办信息,现将油服油生-完井增产海上作业设备安装固定拆卸技术服务项目的采办计划公开如下:

采办包

名称

采购范围与主要技术指标

预计发标时间

(填写到月)

供应商资质基本要求

1

油服油生-完井增产海上作业设备安装固定拆卸技术服务

为保障现场拖轮、平台防砂、压裂等作业安全,根据现场作业要求,需要将设备焊接固定在拖轮或平台甲板上,待作业结束后再对设备进行解焊、卸载。随着作业量的增加,设备的维修及老化,经常会进行设备的固焊、解焊及安装、防腐等工作。为保证拖轮上、平台上作业设备能够快速进行安装固定及解焊并对相应的设备进行切割整改,满足现场作业需求,尽快投入到施工作业,需要提供专业的设备安装固定、解焊、现场改造、设备防腐、日常维修等技术支持,主要服务内容包括:设备焊接、设备解焊、设备现场改造、设备防腐等服务。

20236

详见技术规格书


本次公开采办计划是本项目采办工作的初步安排,实际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所有提供和反馈的信息只作为项目参考。

本次公告的有效期是202368日至2023614日,在此期间有意参与本采办包的系统用户可在集团公司采办系统中提供反馈材料。

(反馈意向需上传提供符合本项目要求的真实可查询的资质及业绩附件,才可能进一步审核采纳)。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367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