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办信息公开 > 采办计划公告

采办计划公告(华南销售惠州公司陈江油库自动化升级改造服务)

采办计划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办信息,现将华南销售惠州公司陈江油库自动化升级改造服务的采办计划公开如下:

采办包

名称

采购范围与主要技术指标

预计发标时间

(填写到月)

供应商资质基本要求

备注

 

华南销售惠州公司陈江油库自动化升级改造服务

采购范围:

拟对库区的公路定量装车子系统、自助换票子系统、管输下载系统、车辆门禁及排队管理子系统、人员门禁子系统、地磅子系统等7个子建设及库区中间服务器搭建工作和油库调度管理平台建设。

服务实施地点: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陈江街道仲恺八路

 

2023年7月

资质要求:

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公司注册资金应大于1500万元。
    2.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提供的体系认证应可以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

cnca.gov.cn/)核实。

5.投标人应提供2020-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须加盖会计师事务所印章)。

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20年06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有1项已在相同类型的单位完成类似的项目业绩。并提交业绩相关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合同及竣工/完工验收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验证合同签署方名称、合同金额、项目内容、竣工/完工时间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关键人员资质要求:

投标人所提供的项目经理应具有5年的项目工作经验,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执业资格,并注册在投标单位;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相关证明材料: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提供人员简历以工作经验证明资料)

 

本次公开的采办计划是本项目采办工作的初步安排,实际采购应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所有提供和反馈的信息只作为项目采办参考。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202367日)至(2023613日)止。在此期间,有意参与某采办包的系统用户可在集团公司采办系统中提交反馈材料。

中海油销售惠州有限责任公司

                                                      202367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