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海油服-生产完井工具购置项目

中国海油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开征集公示

    中国海油因生产建设工作需要,诚邀具备研发能力、制造能力和相关业绩的国内优秀供应商,与中国海油共同开展工作。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1.需求概况

1.1项目名称:中海油服-生产完井工具购置

1.2项目概述:油田生产事业部拟在生产完井工具购置方面,寻找供应商进行长期合作

1.3模式介绍

1.3.1合作期限: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每年进行一次评价,对年度评价不达标或发生重大质量事故,或存在严重问题且双方无解决办法的协议终止。

1.3.2合作内容

协议存续期间我方向合作方按照合作范围通报有关工具购置5年需求计划预测和分年度需求计划,并为合作方提供一定份额(不小于70%)的工具购置项目。

1.3.3合作方义务

协议有效期内,优先为我方供货,协议附件中所列货物单价不因合同生效后物价上涨、原材料上涨、通货膨胀、汇率或利率变化、税收变化或政策性变化等因素而调整。

合作方承诺,协议有效期内不得存在与中海油服竞争工程服务市场的行为。

1.3.4产品要求:具体参数详见技术标准文件

2.对供应商的要求

2.1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仅针对工具制造商,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 码证、税务登记证(证照合一的企业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以及银行开户许可证;

 投标人需取得API Spec Q1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投标人产品取得API 11D114A14L19G1 认证证书(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高温高压井下安全阀、固定式化学注射工作筒等生产完井工具,具备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

 产品销售业绩: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在海油系统的(201911日致20211231日)应用于海洋平台的生产完井工具(提供相关产品专项销售明细、合同、发票并加盖公章)。

 生产制造能力:安全阀年产能超过400套、滑套年产能400套、其他生产完井工具年产能超过1000套。

 试验、检测能力:投标人具有安全阀测试系统,气举阀测试系统,封隔器测试系统等,提供相关资料及试验报告。(提供相关资料及试验报告、产区内实物照片、软件曲线报表截图、设备采购发票)

3.项目联系人

请感兴趣的供应商于2022810日前,与我方联系人接洽。

联系人:周伯年/范学明

 话:022-25212630/13820508409

 箱:zhoubonian@cosl.com.cn/fanxm@cosl.com.cn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283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