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有限深圳-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开征集-水下作业技术支持-潜水作业监督服务

中国海油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开征集公示

 

中国海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因海上在役生产设施水下检验检测及项目建设工作需要,诚邀具备能提供潜水作业技术支持服务监督人员的能力和相关业绩的国内优秀供应商,与中国海油共同开展工作。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1.需求概况

根据南海东部海域在役生产设施的水下检验检测、维修工作和项目的建设工作情况,需要潜水作业监督人员对潜水作业进行现场作业技术支持和现场安全监督。中国海油希望寻求有资质有能力供应商为上述作业提供符合要求的监督人员。相关需求说明如下:

1)技术支持服务监督人员数量要求

★供应商需提供至少4名现场施工监督,其中至少2人应是供应商的自有员工;

★供应商需提供至少6名空气潜水安全监督,其中至少4人应是供应商的自有员工;

★供应商需提供至少1名混合气潜水安全监督;

★供应商需提供至少2名饱和潜水安全监督;

★供应商提供上述自有潜水安全监督和现场施工监督的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用于证明是自有员工

2)技术支持服务监督人员资质要求

现场施工监督:供应商提供的所有现场施工监督(公司代表)须熟悉深圳分公司HSE体系,通过深圳分公司领班培训,通过PTW(作业许可)资格考试。

★空气潜水安全监督:供应商提供的所有空气潜水安全监督须持有有效期内的ADCI空气潜水监督证书;

★混合气潜水安全监督:供应商提供的所有混合气潜水安全监督须持有有效期内的ADCI混合气潜水监督证书。

★饱和潜水安全监督:供应商提供的所有饱和潜水安全监督须持有有效期内的ADCI饱和潜水监督证书。

3) 支持服务监督人员业绩要求

★现场施工监督:供应商提供的所有现场施工监督均需具有至少2项近年内的(2019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南海海域水下作业现场监督或协调工作项目经验的业绩。

★潜水安全监督:供应商提供的所有潜水安全监督均需具有至少2项近年内的(2019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南海海域潜水作业现场安全监督项目的业绩。

2.对供应商公司的要求

1)公司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依法成立的其他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

2)公司资质要求

l 提供有效期内的国内或国际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l 提供有效期内的国内或国际认证的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公司业绩及证明文件提交要求

l 公司现场施工监督业绩要求:提供至少2项近5年内(2017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水下作业现场施工监督项目业绩。

l 公司潜水安全监督项目业绩要求:提供至少2项近5年内(2017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潜水作业现场安全监督项目业绩。

l 上述所有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工作范围)、甲方接受证明文件等。

l 公司其它要求:考虑到回避原则,与深圳分公司有签订潜水作业合同且正在有效期内的承包商不得参与本次招标工作。

3.项目联系人

请感兴趣的供应商于2022年8月14日前,与我方联系人接洽。

商务联系人:张天翔

 话:0755-2602 3043

 箱:zhangtx4@cnooc.com.cn

技术联系人:徐绍勋 

电话:0755-26026882

 箱:xushx3@cnooc.com.cn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2022年8月8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