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重大宣传片拍摄制作采购供应商资源开发

重大宣传片拍摄制作采购供应商资源开发

公开征集公示

因工作需要,诚邀具备供货能力和相关业绩的优秀供应商,与中国海油共同开展工作。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需求内容

名称

项目

时长

重大宣传片:聚焦重要场合、重要任务、重大会议、重大活动、重点人物、重点项目等,要求具有极高的拍摄质量,剪辑、特效制作精良

包含策划、文稿、配音、剪辑、包装、调色等

5分钟以内

5~10分钟

10分钟以上

包含策划、文稿、市内拍摄、配音、剪辑、包装、调色等

5分钟以内

5~10分钟

10分钟以上

北京市外拍摄(京津冀按市内算)

包含差旅、导演、摄像、摄像助理、灯光师以及拍摄灯光设备等(人物访谈双机位拍摄)

    二、对供应商的要求

1.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证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具有履行合同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三、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李兰馨           话:010-84526842     

    电子邮件:lilx15@cnooc.com.cn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10日止。在此期间,有参与意向的供应商,请于与联系人接洽。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日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