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非招标公告

深技服-油田弃置部-重油-20230203询价公告

深技服-油田弃置部-重油-20230203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项目信息

YTQZ-2023-01
深技服-油田弃置部-重油-20230203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YTQZ-2023-01/01
深技服-油田弃置部-重油-20230203
询价

公告信息

深技服-油田弃置部-重油-20230203
1500吨预估量
按需供货(含节假日)。
上海港及其锚地。
深圳
企业自筹
100%
已落实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范围内应包含柴油\燃料油\成品油(任意之一)批发或零售经营资格。一般纳税人证明/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以上所有证明文件在年审有效期内)。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如出现不同投标人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况,相关投标均无效,招标人随时有权做出拒绝投标、取消投标资格、取消授标、不签订合同或在合同签订后终止合同等决定,相关投标人须无条件接受,且由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对应投标人承担。 3、供应商需具备供油船舶,供油船舶可以是供应商的自有船舶或租赁船舶,自有船舶需提供所有权证书、适航证书;外租船舶需提供所有权证书、适航证书、租船合同首页及盖章页。 4、供应商需具备全国多地供油能力,具备不低于1500立方容量的油库。油库可以是供应商的自有油库或租赁油库,自有油库需提供所有权证书、容量鉴定证书、设备计量证书;外租油库需提供所有权证书、容量鉴定证书、设备计量证书、租赁合同首页及盖章页。
2023年02月03日到2023年02月09日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采购文件下载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询价文件。标书费支付成功后,应答人可自行下载询价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询价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0.0元
2023年02月09日
所有的应答文件必须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所有的应答文件必须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2023年02月09日
天津
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送达的应答文件,系统将予以拒收。

联系方式

深圳海洋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五路199号
马昆
makun@cooec.com.cn
300461
022-25804985

汇款信息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