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系统供应商用户开展统一身份认证的通知

尊敬的供应商用户

为进一步推进海油各类应用系统用户身份一致性管控,中国海油启动统一身份管理认证平台建设。该平台将面向全集团应用系统提供统一身份、多因素认证、身份行为审计及统一授权服务,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以下简称:采办系统)用户身份管理也将逐步接入统一身份管理认证平台。

为确保此项工作的有序进行,自20211213日起,采办系统将分批次把供应商用户信息接入统一身份管理认证平台,因此需要对用户登录信息进行初始化设置。信息初始化后的用户须依照《统一身份认证功能操作手册(供应商)》的要求填写必要信息,确认身份,进入系统。

被要求初始化的原有用户,系统会以邮件方式提前发送通知至系统注册邮箱。暂未接到邮件通知的原有用户仍可按照原有方式登录系统,直至接到通知。预计全部原有用户信息接入统一身份管理认证平台工作将于2022131日前完成。自1213申请注册的新用户一律按新要求登录系统。接入统一身份管理认证平台后,账号登录方式为唯一登录方式,原CA登录方式不再保留,CA锁其它使用功能保持不变。

由于本项工作面对的供应商用户基数庞大,接入时间较为集中,请广大用户开始初始化信息填报前,认真阅读系统首页下载专区下的《统一身份认证功能操作手册(供应商)》,避免因操作问题咨询造成对400客服专线和在线支持系统的资源挤兑,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中国海油采办业务支持中心
                                           20211213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