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试运行通知

尊敬的系统用户:

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正在建设中,当前平台首批功能已具备试运行条件,现决定开展试运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开始时间

20221125 20:00

试运行开始后,定于20221126日至20221127日进行为期两天的试运行预演工作。预演期间对本平台已进行业务无影响,可正常进行业务流转。

二、试运行范围

中国海油物装采购中心一级集采和非一级集采(不含总部部门业务)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采购、单一来源五种采方式及中国海油集团内有限天津、有限深圳、气电集团、中海油服委托招标业务。

试运行新平台功能与原系统间单据支持自动流转,各投标人与审批人可通过公示公告、通知邮件等进行访问。

三、试运行工作安排

从本通知发出之日起,中国海油集团内有限天津、有限深圳、气电集团、中海油服委托招标业务将在供应链数字化平台中开展。新平台功能操作手册可通过以下网址下载:

https://buy.cnooc.com.cn/cbjyweb/008/moreinfo.html

试运行业务范围内的供应商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提示的供应商登录地址进行访问。

四、系统支持服务

试运行中的有关新平台功能使用、技术故障问题请及时咨询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客服热线。

客服热线:010 - 84528886 ,邮箱:ex_wuyan4@cnooc.com.cn(邮件内容请说明问题描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工作时间:

工作日5*8小时电话/在线支持(8:00-12:00/13:00-17:00

节假日每天5小时电话/在线支持(9:00-11:00/14:00-17:00

五、免责声明

试运行期间本平台有如下免责条款:

(一)平台运营者不保证平台是不受干扰的、没有故障的,平台不对因人为或非人为因素造成的用户与本平台服务器之间的连接受阻而无法访问负责。因发生不可抗力、意外事故、情势变更或技术障碍等非本平台原因而导致部分或全部交易不能进行,平台有权决定临时停止或启动线下交易由此产生的损害及风险,包括但不限于直接或间接的个人损失、商业赢利的丧失、贸易中断、商业信息的丢失或任何其它经济损失,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使用者对本平台的使用表明其同意承担使用本平台的全部风险,同意独立承担因操作者原因、第三方软件故障、硬件故障、网络故障、病毒、黑客、政策调整、本平台更新、服务器配置等各种原因导致的服务中断、操作或传输的迟延、未经授权的进入等引起的损失。使用者在本平台存取资料所导致的任何直接、间接经济损失或其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使用者对其在平台提交资料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使用者提交的资料信息侵犯了第三方权利,则应由侵权人依法承担所有责任,本平台对此不承担责任。

(四)本平台及相关人对于第三人采用非法手段进入本网站取得有关密码、资料和内容而引起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平台含有与其他网站的链接。平台并不能控制这些网站及其所提供的资源,所以对链接网站上的内容、广告、服务、产品信息的真实、准确、即时、完整性不做任何承诺,并且对链接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平台试运行期间如有功能异常或功能不完善,欢迎提出建设性意见,我们将尽快解决。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您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

                                20221125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