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不法企业江西睿智能源有限公司假冒我集团下属公司有关情况的公告

长期以来,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相关材料等方式,将企业注册为我集团下属子公司,以我集团下属子公司名义开展业务。近日发现,江西睿智能源有限公司未经我公司同意,通过伪造材料方式,擅自不法注册为中海油下属公司出资企业(工商登记注册信息显示“中海油海南能源有限公司为其股东,认缴出资额3000万元,持股比例33.33%”)。

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我公司特此澄清,下表中江西睿智能源有限公司为假冒国企,与我公司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及产生的后果均与我公司无关,后续我公司将遵照法律程序,依法开展打假行为,追究其违法责任。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序号

假冒国企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或组织机构代码)

法人代表

注册登记机关

1

江西睿智能源有限公司

91360125MAC2RJTL6X

张宏伟

南昌市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国海油工程与物装部

                           2023年4月3日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