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办信息公开 > 采办计划公告

石化工程-渤中19-6凝析气田I期开发项目滨州天然气终端工程中-磁致伸缩液位计

采办计划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办信息,现将石化工程-渤中19-6凝析气田I期开发项目滨州天然气终端工程中-磁致伸缩液位计的采办计划公开如下:

 

序号

采办包

名称

采购范围与主要技术指标

预计发标时间

(填写到月)

供应商资质基本要求

备注

11

石化工程-渤中19-6凝析气田I期开发项目滨州天然气终端工程-磁致伸缩液位计

26台磁致伸缩液位计

20237

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须同时具备有效的GB/T1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OHSAS18001)或GB/T45001 (ISO45001)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可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nca.gov.cn/)核实。如果有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最新体系标准,以最新体系标准为准。

3) 投标人必须提供磁致伸缩液位计制造商应取得TS 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压力管道元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4)投标人必须提供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CPA,且证书在有效期内,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5)有SIL等级要求场合,卖方应提供至少SIL2功能安全认证产品并提供TUV、Exida 或等同认证机构出具的证书。

2 业绩要求:

1)投标人所投磁致伸缩液位计从2012年1月1日至开标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必须具有在国内石油化工或相关行业至少2项20台销售业绩。

3)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销售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和2)到货验收材料。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签署时间、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项目名称、磁致伸缩液位计规格技术数量等技术要求及到货验收材料。

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合同签署时间、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项目名称、磁致伸缩液位计规格技术数量等技术要求及到货验收材料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3 财务状况:

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19-2021年度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至少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须加盖会计师事务所印章)。其中,近三年的财务指标需同时满足下述要求:年均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年均净利润为正。

 

本次公开的采办计划是本项目采办工作的初步安排,实际采购应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所有提供和反馈的信息只作为项目采办参考。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_20230324)至(20230402)止。在此期间,有意参与的系统用户可在集团公司采办系统中提交反馈材料。

 

 

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