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办信息公开 > 采办计划公告

中捷石化防火涂料喷涂及维修施工

采办计划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办信息,现将中捷石化防火涂料喷涂及维修施工的采办计划公开如下:

序号

采办包

名称

采购范围与主要技术指标

预计发标时间

(填写到月)

供应商资质基本要求

备注

 

1

中捷石化防火涂料喷涂及维修施工

 

1.中捷石化防火涂料喷涂及维修施工,范围包括运行一部、运行二部、运行三部、运行四部、运行六部装置区(储罐区)室外钢结构、裙座、塔器裙座及厂区公共区域管廊、裙座防火涂层脱落区域的维修及部分缺失区域的喷涂。2.不接受联合体,工期3年(采用1+1+1模式)。

 

2024.4

附件一

 

本次公开的采办计划是本项目采办工作的初步安排,实际采购应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所有提供和反馈的信息只作为项目采办参考。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2024322日)至(2024329日)止。在此期间,有意参与某采办包的系统用户可在集团公司采办系统中提交反馈材料。

 

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

2024322

 

 

附件一、对供应商的要求

序号

审核指标

审核标准

1

要求

1)营业执照: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特殊认证:a.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GB/T1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b.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c.投标人应具备有效GB/T28001(OHSAS18001)或GB/T45001 (ISO45001)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

业绩

20201月1日起投标截止日,完成至少2项合同金额100万及以上的钢结构防火涂料施工类业绩(竣工时间为业绩时间)。业绩证明文件:(1)、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和(2)、竣工或交工验收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证明材料须能验证合同竣工时间、合同金额、合同名称、工程内容,否则视为无效业绩。公司无不良工程施工记录。

3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a.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含)及以上执业资格证书;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b.由投标人缴纳的投标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文件证明复印件。c.目前无在建工程职务。

(2)HSE负责人资格要求a.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资格证书C证;b.由投标人缴纳的投标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文件证明复印件。

3

信誉要求

1)投标人自20201月1日 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质量问题、安全事故书面证据出具时间为准)承担的服务项目出现重大质量问题、重大安全事故,且经过调查和认定,由招标人及其上级单位、官方媒体或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了明确的书面证据,认定应由投标人承担质量问题、安全事故责任或对投标人进行了处理的;

2)投标人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或本次招标相关的所属单位禁用的,且仍在处罚期或处罚期满但在系统中的供应商档案中的“档案状态”为“采购冻结”或“业务状态”为“冻结”的。

3)投标人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范围内进行风险提示,且在中国海油采办信息系统中被采购冻结,进入调查程序的;

4)投标人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或本次招标相关的所属单位在系统供应商档案中处以“档案状态”为 “采购冻结”或“业务状态“为”冻结“的;

5)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因商业诚信、工程质量原因被国家质量监督管理机构或国家部委予以公开通报的;如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针对该事宜有处理意见的,以处理意见为准;

6)投标人处于责令整顿、停业,财产已被接管、冻结,处于破产状态的;

7)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自2020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gsxt.gov.cn)查询的判决书出具日期为准】,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行为;

10)投标人与本招标项目其他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

11)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如有)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2)投标人与招标人、招标机构有利害关系的;

13)投标人营业执照被吊销或已注销,经营状况异常的。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