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海油发展-信息技术品类部-陆地办公设备及网络维护-20221220

中国海油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开征集公示

 

中国海油因生产建设工作需要,诚邀具备研发能力、制造能力和相关业绩的国内优秀供应商,与中国海油共同开展工作。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1.需求概况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湛江采油服务文昌分公司(下称湛江公司)目前拥有台式办公电脑、笔记本电脑、网络打印机、电话传真机、财务扫描仪、视频会议终端、交换机、视频监控系统等近143台硬件设备(其中电脑112台,笔记本电脑49台,台式电脑63台),基于中海油内部网络使用的内部系统、操作系统(win7win10win11)激活及加域设置、中海油下发的正版办公软件新装维护、内部常用用户端软件等软件系统,为更规范对硬件和软件进行管理,提供湛江公司工作效率,现计划由具备电脑及配件、办公设备维修、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服务等相关资质的服务商为湛江公司提供办公设备及网络维护服务。

2.对供应商的要求

承包单位近三年具有电脑及配件采购、办公设备维护、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服务等业绩应不少于1次,累计服务期限1年以上。

对办公设备网络维护和设备维护保养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具备独立处理现场办公设备网络维护和设备故障等事宜。并且,承包单位提供的维护人员必须具有一年以上网络维护服务等相关工作经验。合同实际结算金额大于(包含)10/年,并提供合同或者完工结算单或者发票等作为支持文件。

营业范围:经营范围应包含电脑及配件采购、办公设备维护、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服务等相关资质。

3.项目联系人

请感兴趣的供应商于20221226日前,与我方联系人接洽。

联系人:江政聪

  话:0755—26022927 18028717117

  箱:jiangzhc@cnooc.com.cn / jiangzhc@163.com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21220 


附件1: 技术文件.docx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