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药品采购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开征集公示

药品采购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开征集公示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近期拟采购药品一批。诚邀具备相关能力及业绩的国内优秀供应商,与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接洽联络。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需求内容

1)蒙脱石散   3000盒

2)肠炎宁     3000盒

以上药品数量为预估数量。

如供应商能够保证药品质量,货源稳定,也接受反馈。

对供应商的要求

1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证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药品经营(生产)许可证。

3、具备较好的商业信誉。

三、项目联系人

商务联系人:苏增寿         技术联系人:钟宏京

 话:0755-26022550      电   话:0755-26022424

电子邮件:suzsh@cnooc.com.cn   电子邮件:zhonghj@cnooc.com.cn

 

本次公告有效期是202314日至2023110日止。在此期间,有参与意向的供应商,请于与联系人接洽。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202314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