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岛公司液氨循环泵(防爆潜液式离心泵)购置采办包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告

中国海油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开征集公示

 

海洋石油富岛有限公司因生产建设工作需要,诚邀具备研发能力、制造能力和相关业绩的国内优秀供应商,与海洋石油富岛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工作。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1.需求概况

海洋石油富岛有限公司35000立方液氨接收站项目需采购两台液氨循环泵(一开一备)因低温常压液氨属于饱和液体,液氨循环泵的有效汽蚀余量(NPSHa)取决于液位与泵吸入口的高差,且输送介质系危险有害的液氨,同时避免氨罐侧壁开孔影响氨罐强度的风险故选用防爆潜液式离心泵,安装在氨罐内泵井底部并控制氨罐的最低液位,以满足汽蚀余量、危险有害介质输送的要求。

一般技术指标:

型式:防爆潜液式离心泵

介质:液氨

泵送温度:-33

入口压力:0.005MPaG

出口压力:0.6MPaG

流量50m3/h

扬程:74.2m

供货范围:

泵、驱动机、底阀、辅助管路系统、监测元件、泵井顶部密封法兰及与泵之间的动力电缆,仪表电缆,起吊不锈钢钢缆、法兰上的防爆接线盒及密封氮气接口、专用工具及随机备件、二年操作备件等。

供货要求:

1.NPSHa-NPSHr≤1m时,应做汽蚀余量试验。

2.电机低功率保护将由电机保护器实现,保护设定值由卖方提供。

3.电机应高于GB2级能效等级。

4.与液氨接触的所有部件不得采用铜及铜合金。

由于本项目详细设计尚未完成,以上数据及附件所提供的可研报告设计中的液氨循环泵数据表仅作为使用功能、使用环境等的参考,实际采购时以详细设计数据表为准

2.对供应商的要求

1资格要求:国内、外制造厂或国外产品国内代理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且未被中国海油列为禁用名单;

3应具备意向报价产品的应用业绩或可供验证产品性能的实验平台

3.项目联系人

欢迎具备相关能力且有意愿的供应商于2023228日前,与我方联系人接洽我方将根据接洽情况及项目实际需要开展后续工作

联系人:赵有志

 话:0898-25692004 / 13976430236

 箱:zhaoyzh3@cbcl.com.cn

 

附件:液氨循环泵数据表

 

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采办共享中心设备品类部

202322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