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开征集-有限深圳-钻完井品类-出砂监测装置

中国海油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开征集公示

中国海油因生产建设工作需要,诚邀具备相关服务业绩的国内/外优秀供应商,与中国海油共同开展工作。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需求概况

惠州26-6油田开发项目计划在惠州26-6油田开发19口生产井,根据基本设计要求,19口井均需进行地面出砂监测,现需采办惠州26-6油田开发项目19口井出砂监测装置及配套设备和服务。

(1) 作业内容:

根据惠州26-6油田作业计划,出砂监测装置通过卡子固定并紧贴在采油树油嘴出口管线弯头下游位置,通过监测装置上的高频传感器接收震动信号。同时震动信号经信号电缆传输至采集仪及处理电脑,对信号进行解释后获得井口产出液的定量含砂数据。

(2) 技术要求:

有关货物的具体技术要求见以下表格:

技术要求

出砂监测装置

1

传感器安装方式必须为卡子固定贴附式,传感器材质要求SS316L以上。

2

耐温等级≥120℃。

3

防爆要求不低于ExIIC T4,防护等级不低于IP56。

4

信号电缆采用金属屏蔽技术,抑制内部无用信号,噪音值≤5mV。

5

可监测的最小颗粒尺寸不大于100μm。

6

传感器监测最低气体/液体流速≤1m/s,监测最小出砂率0.1克/秒,测量范围不低于0.1~1000克/秒,监测精度±5%。

7

地面数据采集仪工作电压110/240VAC或12-24VDC。

8

地面数据采集仪需至少满足1个月数据储存要求。

9

每台地面数据采集仪至少可以满足4台传感器使用。

10

地面数据采集仪的安装方式应为壁挂或支架固定。

11

如安装在室外,地面数据采集仪防爆要求不低于ExIIC T4,防护等级不低于IP56。

12

地面数据采集仪及处理电脑可实现远程传输,传输协议应为modbus RS485或TCP IP。

13

处理电脑需具备显示功能(或另外提供显示设备),可实时显示当前信号情况及出砂趋势图。

14

提供各器材的尺寸数据(长×宽×高)。

二.对供应商的要求

1)资质要求

符合ISO9001或APIQ1质量管理体系。

2)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 具备较好的商业信誉:

1. 是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截图并盖单位章);

2. 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用中国查询,截图并盖单位章);

3. 是否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或招标人处以“取消投标资格”及以上处理,且仍在处理期内,请填写何时因何原因被处理;

4. 提供单位及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授权代表在近一年内有效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在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截图并盖单位章)

5. 海油亲属任职情况说明、关于股东及股权情况说明。

(4) 人员要求

工程师必须具有5年以上、助手必须具有3年以上的海上现场服务经验及相关在岗资历

(5) 业绩要求:

提供近五年(2018年-2022年)相同型号规格产品在海洋环境平台成功运用的业绩。

.项目联系人

请感兴趣的供应商于2023年09月15日前,与我方联系人接洽。

联系人:王升 

 话:0755-26026854

邮箱:wangsheng11@cnooc.com.cn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2022年09月06日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