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涠洲油田群生产处理中心优化产能建设配套工程项目往复式压缩机” 项目供应商资源公开征集公示

“涠洲油田群生产处理中心优化产能建设配套工程项目往复式压缩机” 项目供应商资源公开征集公示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计划于近期对涠洲油田群生产处理中心优化产能建设配套工程项目往复式压缩机进行采购。诚邀具备相关能力及业绩的国内优秀供应商,与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接洽联络。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采办包名称

   涠洲油田群生产处理中心优化产能建设配套工程项目往复式压缩机

二、主要供货/服务内容

本次项目共采办2套往复式压缩机橇(包括其辅助设备和系统),往复式压缩机橇安装在WZ12-2WHPC平台上,海洋环境下设计寿命为25年。

往复式压缩机橇(WHPC-X-2502A/B)共 2套,安装在WZ12-2 WHPC平台,每套往复式压缩机橇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组件:

1、一级、二级往复式压缩机组。2、变频电动机及所有必需的配件,包括变频柜和橇内配电柜。3、带无火花保护的驱动联轴器(联轴器防护罩应为铜质实心板制作)。4、脉动抑制装置。5、盘车器(包括护罩)。6、减振器(如果需要)。7、压缩机每级入口涤气器和入口锥型过滤器。8、压缩机每级后冷却器(海水冷却)。9、带冷却器的润滑油系统(空冷)。10、现场控制盘和接线箱。11、曲轴和轴承温度和振动检测系统。12、压缩机性能监控系统。13、一年操作备件、调试备件、专用工具。14、所有必要的起重装置。15、工艺图橇块线内包含的其他配套部件。

三、技术指标要求

以下指标带“★”项为关键指标要求,如投标人不能满足以下任何一个带“★”项的关键指标要求,将被评为不合格。

序号

技术指标要求

1

★往复式压缩机为电动机变频驱动。

2

★每台往复式压缩机橇内的压缩级数为二级,每台往复式压缩机的处理量为13x104(Sm3/d)、橇进气压力范围150KPaG~250KPaG、橇出口压力为2200(kPaG)、橇出口温度为≤55℃。

3

★生产区或配电室外安装的仪器仪表、电气设备、电动机等均满足CLASS 1 ZONE 2 GROUP IIA的危险区要求,防爆等级不低于ExdBT4,设备出厂时提供相关防爆合格证书(附上防爆检验认证机构出具的网上查询证书)。

4

★设备出厂后卖方应提供往复式压缩机橇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ABSDNVBVCCS)船级社检验证书,费用含在总价内。

5

卖方所提供的往复式压缩机橇整体设计寿命为25年。

6

压缩机调节方式为通过控制调节电机转速+回流+余隙;流量调节范围25~120%

7

所有仪器仪表、电气设备、电动机的防护等级不低于IP56

8

所选用驱动电机的同步转速不低于1000 r/min,压缩机的最高许用速度不低于驱动电机的同步转速。橇内辅助电机(工频)的电机能效等级不低于GB18613-2020的二级能效(IEC 60034-30最新版标准规定的IE4级能效)。

9

伴生气中含H2S气体,见BD-DWG-WHPC-PR-0252~0257,买方规格书、数据表中规定的材料只是满足最低要求,卖方有责任根据物流情况推荐更加合适的防硫化氢材料并报买方批准(包括设备、管线、仪表、阀门、气门弹簧等的材质)。

10

往复式压缩机橇的最大尺寸和最大重量控制如下:压缩机橇最大尺寸(LXWXH) 12X5.5X5(m),最大重量为60吨。

11

往复式压缩机橇的振动和噪音应满足噪声与振动规格书和国家相应规范,规格书见《QBZH 11104.02-2021 中国境内海上油气田通用技术规格书 噪音和振动》

12

设备的涂装保护应满足海洋环境涂装规格书的要求。防腐涂漆请参照《QBZH 11111.01-2021QBZH 11211.01-2021 中国境内海上油气田通用技术规格书 组块涂装》

13

压缩机组运行参数显示和操作可以实现就地完成,也可以实现中控系统显示和操作。

14

卖方负责提供远传仪表的测量范围、报警设定值和详细控制功能说明及控制逻辑图,温度、压力等工艺参数的允许/报警/停机设定值。并配合中控厂商完成编程组态,并由买方确认后才能投入使用。

15

供货范围内所有仪表管为S31603不锈钢材质,接头材质最低为S31608不锈钢材质,仪表管采用英制OD接口。

16

橇内液位液位变送器采用干簧管类型,不可采用磁致伸缩类型液位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整体需取得SIL2证书;干簧管分辨率为5mm;配红白磁翻板,磁翻板分辨率为10mm;变送器模块(带液晶显示屏)在整体的下部安装(方便观看)。

17

★一般技术指标偏差: 除招标文件规定的“★”号条款外,其它一般技术指标偏离数量≥3项,视为技术响应性评审不合格,其投标将被否决。

 四、对供应商的要求

以下指标带“★”项为关键指标要求,如投标人不能满足以下任何一个带“★”项的关键指标要求,将被评为不合格。

1.供应商资质、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本次投标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成橇商,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如投标人为其所在集团公司内唯一负责销售的销售公司则视投标人为制造商或成橇商,投标人应提供能够证明上述事项的证明文件(声明函)。投标人以自己制造或成橇的货物参与投标的,不能再将此货物同时授权给其他投标人参与投标,否则相关的所有投标将被拒绝。

 2.供应商业绩要求:

2013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个合同的往复式压缩机橇的供货业绩,且所提供业绩的往复式压缩机橇为两级压缩,驱动方式为电机驱动,处理量不小于13×104Sm3/d,橇出口压力不小于2200kPaG。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销售合同复印件(含技术要求)和2)到货验收材料(货物送货单或到货接收材料或相关调试报告或运行说明或与合同对应的结算发票)。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签署时间(或者合同生效时间)、货物名称、技术要求(两级压缩,驱动方式为电机驱动,处理量和压力)以及到货验收材料(货物送货单或到货接收材料或相关调试报告或运行说明或与合同对应的结算发票)。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上述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3.供应商商务要求★投标人需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如分公司进行投标,须提供母公司的法人营业执照及分公司的营业执照,同时提供母公司的授权文件,分公司与上级法人单位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的,投标均无效。如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4.供应商需具备较好的商业信誉,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被政府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或招标人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处罚期满但在系统中的供应商档案中的“档案状态”为非“活动”、“业务状态”为非“合格”的;

2)   投标人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范围内进行风险提示,且在系统中被采购冻结,进入调查程序的;

3)   为本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或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4)   与本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相互任职或工作等情形;

5)   近五年内被责令整顿、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

6)   近五年内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合同诈骗行为,或存在需要对重大质量问题承担质量事故责任的情形;

7)   存在《关于禁止领导人员亲属、离退休人员利用中国海油资源谋利的规定》或《中国海油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处罚管理暂行规定》管控情形;

8)   过去三年内,投标人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存在行贿犯罪行为(查询网址http://wenshu.court.gov.cn,需将查询结果的所有页面截图打印出来并加盖公司公章);

9)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需将查询结果的所有页面截图打印出来并加盖公司公章)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0)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需将查询结果的所有页面截图打印出来并加盖公司公章)或各级法院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1)    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的投标人弄虚作假和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情形。

五、供应商需填写提交《供应商投标意向确认书》,格式详见附件。

六、供应商需填写提交《供应商响应关键信息确认函》,格式详见附件。

七、项目联系人

商务联系人:张思薇                            技术联系人:李世平

  话:0759-3912241                           话: 0759-3911822

电子邮件:ex_zhangsw2@cnooc.com.cn        电子邮件:lishp13@cnooc.com.cn

如有意向,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发布之日)与商务联系人接洽,并在5个工作日内把附件(含要求的支持材料)填写好内容然后每一页盖章发邮件给商务联系人,邮箱:ex_zhangsw2@cnooc.com.cn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202431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