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废水清运处置服务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开征集公示

废水清运处置服务供应商资源开发公开征集公示

 

中国海油因生产建设工作需要,诚邀具备本次采购服务能力和相关业绩的国内优秀供应商,与中国海油共同开展工作。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1.需求概况

油技陆地作业公司神木基地在日常经营过程中,清洗车辆、仪器等会产生含少量泥浆的稀释废水。该废水经第三方鉴定为一般固体废弃物。在基地日常运营期间,需要按时完成废水的日常清运处置工作并进行无害化处理,以满足当地政府的环保法律法规要求。预计废水(一般固体废弃物)产生量约1500吨/年。

序号

物资名称

主要成分

预估数量

拉运地点

备注

1

一般固体

废弃物

废水为稀释的泥浆上清液,含水率80%,主要成分为氢氧化钙、碳酸钙、碳酸镁等(以具体的固废鉴定报告为准)。

1500/年(以实际产生量为准)

陕西神木

以固定单价(含装载、运费、处置费)形式报价

    详见附件《技术标准文件》。

2.对供应商的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期内的经营范围: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处理。

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期内的许可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排污许可证(行业类别:固体废物治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3) 投标人必须具备最近3年内至少1项油田固体废弃物清运处置的业绩。

3.项目联系人

请感兴趣的供应商于2024330日前,与我方联系人接洽。

联系人:陈建喜

 话:13667535055

 箱:chenjx16@cosl.com.cn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采办共享中心

202432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