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海化学大峪口公司硝酸铵供应商

中海化学大峪口公司硝酸铵供应商

公开征集公示


中国海油因生产建设工作需要,诚邀具备相关资质和业绩的国内优秀供应商,与中国海油共同开展工作。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需求概况

湖北大峪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复合肥需要采购硝酸铵,年需求量约5000吨,根据生产需求分批次供货。

使用地点:湖北省钟祥市胡集镇大峪口公司厂区。

供货要求:大峪口公司对硝酸铵实行零库存管理,供应商需在接到通知后按时到货,硝酸铵到厂后根据生产用量边用边卸,24小时不停生产,需要供货车辆不间断陆续到货,不得集中到货,每天用量400吨左右。

技术要求:硝铵含量(干基)≥99.5%;游离水≤1.2%;外观:浅色颗粒,颜色均匀一致,无肉眼可见杂质,无明显结块;砷及其化合物的质量分数(以As计)小于等于0.0050%;镉及其化合物的质量分数(以Cd计)小于等于0.0010%;铅及其化合物的质量分数(以Pb计)小于等于0.0200%;铬及其化合物的质量分数(以Cr计)小于等于0.0500%;汞及其化合物的质量分数(以Hg计)小于等于0.0005%。

二、对供应商的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硝酸铵安全生产许可证和民用爆炸物品销售许可证。具备相应条件的供应商请提交相关资质。

2、信誉要求:1)申请人不得是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应附查询结果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2)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起)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不得有行贿犯罪行为(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并附查询结果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3)申请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应附查询结果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

三、项目联系人

请感兴趣的供应商于2024331日前,与我方联系人接洽。

联系人:孙建亮

  话:13774020001/0724-4890597

  箱:sunjl5@cbcl.com.cn

 

中海化学采办共享中心-大峪口派驻组

2024320  

 

Loading……